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喜讯 ▎健康养老专委会成立,JYPC当选副主任单位!(图文)

2019-09-07 16:00:40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12月24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健康与养老服务专委会成立。来自全国100多家院校以及多家企业会员代表共200多人齐聚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共话健康与养老事业和产业发展。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院长李庆荣当选为主任,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王庆运当选为副主任。

    本次大会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健康与养老服务专委会(筹)主办,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承办,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协办。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王庆运

 

       
 23日晚,王庆运出席筹备工作会议。会上刘占山会长作了重要指示,李庆荣院长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刘占山;
江苏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袁靖宇;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曾庆琪、院长李庆荣;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王庆运;
中国人口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医养结合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汉湘;
江苏省卫计委家庭发展处处长李郁;
江苏省民政厅福善处处长孙才洋;
韩国大真大学理事长尹银道;
110所院校领导及相关行业企业领导。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健康与养老服务专委会筹备工作报告、工作条例、会费管理办法等会议文件。大会表决同意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健康与养老服务专委会主任单位、李庆荣为专委会主任委员,缪文玲为专委会秘书长。

 

            
刘占山常务会长兼秘书长作重要讲话

 

    刘占山会长在发言中结合国家政策环境分析了我国职业教育健康与养老专业人才培养现状,认为健康与养老产业的发展对于相关优质人才的需求量极大。职业教育应该通过专委会平台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健康与养老事业和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江苏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袁靖宇作重要讲话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健康与养老服务专委会的成立,紧密契合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的新要求。专委会的成立对于搭建特色智库平台、会员交流合作平台、行业标准制定平台、共享服务平台、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宣传推介平台,深化校企融合、加强职业院校健康与养老相关专业建设、展示职业教育在服务健康与养老产业发展方面的人才培养模式、教育质量和水平,助推健康与养老事业和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李庆荣院长当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健康与养老服务专委会主任,并做了《江苏医养融合下的健康与养老实践及思考》的学术报告。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曾庆琪教授主持成立大会

 


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正校级督导罗志教授主持学术报告会

 

张汉湘研究员做了《中国医养结合之路》的学术报告

 

韩国大真大学理事长尹银道做了《韩国养老服务现状》的学术报告

 

日本东海林万结美会长做学术报告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