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JYPC职业技能证书照片采集新标准正式启用

2020-07-31 17:59:25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2020年4月6日起,将正式启用新版证书。要求各单位,按照标准做好职业技能证书照片的采集工作。今后将采用标准电子照片打印新证书(不再实行粘贴照片)。
 
一、照片标准
    拍摄的照片,除用于打印JYPC职业技能证书,也用于职业技能证书统一查询系统www.zgks.net里进行电子注册。
 
二、证书照片要求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
2.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等;
3.照片尺寸大小:二寸照片,35×53毫米,分辨率为96DPI;
4.照片格式必须为JPG格式;
5.命名要求:照片采用本人身份证号码(军人采用士官证号码)命名,外国考生采用护照号命名;

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严格按照要求上传。如上传不符合要求照片,将不能通过审核。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