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关于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考培工作的通知

2019-09-07 09:03:55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各省、市授权单位:

  为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工作的管理,提高鉴定质量,提升职业技能证书的社会认可程度,现就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考培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培训。各授权考培机构要切实搞好职业技能培训,参照使用国家职业技能考试认证中心指定的统一教材,采取网络授课、集中面授及自学等多种形式,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注重实效。中心将加强对培训质量的检查监督,对于有违纪违规的单位,取消合作。  

二、规范考务管理。各地要严格按照考试要求组织考试,评卷要严格坚持标准,保证考试质量。考试完毕各地要把考生完整资料尤其是考试试卷建档备查。存档时间应不低于半年。

三、严肃考场纪律。严格审核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加强考场管理,强化现场督考,杜绝舞弊行为。对于违反考试纪律的人员,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JYPC)职业技能考试认证中心

2014年11月5日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